close



今天是高中的第一個校慶耶

早早到學校其實是要搬樂器
但我們三個女人(?)在教室認真的討論數學
差點遲到 囧

拿訂飲料單去教官室遇到機車教官
講話就一定要這機車嗎 真是的
還是於樵教官人最好了啦


開幕最後決定吹龍貓和柯南
很開心 因為我真的超愛柯南的
節奏感強烈 而且大家都聽過呀 比較好帶動氣氛XD
趣味競賽很好玩 而且我們這組的腳還跟隔壁班男生的腳打架
幸好大昭用她的長腿把球勾回來
阿芝的龍鳳胎真的好可愛哦!
貓頭鷹歐吉來了~~~XD
阿芝說我們這群阿姨(?)長的太不和善了ˊˋ
一把他們放下就開始哭耶 一定要抱抱才行





(↑管樂社和校長合照)


午休起來後跑去看康輔社表演
一邊準備幫學姊慶生
我 阿婕婕 亦琪本來看他們跳叉燒包看的很入迷
轉過頭去 發現我們的壽星一臉白泡泡的跑過來
於是我們三個趕快衝阿~~~
都忘了原本放在旁邊要砸他的派

可是很不幸的 在轉角的時候被砸到了!
頓時腦袋就跟臉一樣白 而且刮鬍泡好~涼哦
我不喜歡這種像薄荷的感覺
可是洗乾淨之後 覺得很好玩
很想再被砸一次 哈哈哈
管樂社真的很high 剛開學時覺得比康輔社還瘋XD
可是我很愛:D




(↑阿婕婕被砸)




(↑我被砸!好像殺人狂)



本來還在討論沒吹到殘酷天使很可惜
結果在閉幕結束之後 就決定吹了!
有人很捧場耶 還停下來聽唷
很棒很棒 哈哈哈
超讚的 很high
完美的ending.


管樂社的大家 星期一見阿~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tzu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