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網誌的版面我又換了一個。
很好看吧?哈哈哈哈♥


之前做過大改版,把個人資料、網誌、留言板的版面通通換掉了
因為發現一個人做的樣式很不錯(我有放連結呦!就那個「亞部落」)
至於現在這個戀愛魔鏡的樣式呢,也是另一個很厲害的人做的
      ﹊﹊﹊﹊ 
看一眼馬上愛上他- -,戀愛魔鏡的商標和包裝很符合我愛的華麗風
而版面也很簡單,不複雜
但是因為他要拿去投稿,所以暫時不開放拿CSS
為了能早日使用,所以當然要去投他一朵小花嘛~
後來明明就50朵了,卻來是沒出現在樣式裡面=口="(氣)
結果今天去看,往下一拉,咦?竟然出現【點我拿CSS】
哈哈哈哈,整個人陷入瘋狂狀態-ˇ-
他的連結我也有放歐,亞的下面就是了。


真的很感謝這些提供樣板的人,造福了許多人:)
這又讓我想到之前作文的題目:「我不認識你,但我要說謝謝你」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tzu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