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自修,升旗的音樂迴繞在我耳邊;

          彷彿在為我演奏著 死亡彌撒曲。



數學不及格是早已有心理準備,但沒想過是這種分數。
或許你們覺得我好像看起來不怎麼難過,可是心裡還是有很大的陰影。
老師放學還跟我說了幾句話,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夠努力,誰也不能怪。
理化也是不及格,哈!這次竟然有兩科不及格呢…
國文最後一題沒畫到卡,不然可以92,但這樣的分數還是不夠好。
社會也糟透了,原來這就是沒買評量的下場嗎?
不過我想,就算買了,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吧…


總之呢,這次段考試整個愁雲慘霧,
每次告訴自己該好好唸書了,卻還是意志不堅的跑去做別的事情。
對於未來,一片茫然。
聽著媽咪說他從小就立定志向,便一直朝那個方向去努力,
看著姊姊最近忙著準備大學的資料,更是感覺無力。
我的志願呢?音樂嗎?
但我好像對它付出的不夠多,看著同學在音樂方面的能力,
就讓我覺得慚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tzu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