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雨一直下,
下個不停。
不過是個滯留鋒面
威力卻比颱風還強
But,
我很愛。


星期五幾乎下整天
去他的 我剛好沒帶傘
正好有個淋雨的正當理由

放學時雨下超大
可是我就成了淑辣
雨批哩啪拉的下
明明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淋雨
我卻猶豫了
站在玄關等雨變小一點點才回去
不知道什麼原因,整個怪>0<
說不定沒機會了耶...



嘿,你好嗎?
窗外大雨滂沱
我在想你,你想著誰?


雨模糊記憶 我忘記了冷靜 
是經歷艱辛才能走到如今
這漫長的路還有多少 泥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tzu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