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
星期天終於換到手機啦:D
在這之前我都一直用黑白機…
黑白機就算了,簡訊只能存15封才是我受不了的地方。



本來要換BenQ西門子CF61的…

白色CF61上面的圖騰佩上純白的殼真的超讚!

雖然它本身容量小,但是可插卡
這是CF61





本來就決定好要那隻的說…

可惜我跟他無緣ˊˋ

店裡那隻沒了,我姊和老爸又一直慫恿(?)我買Sony Ericsson的z520i

我想我爸叫我買那隻只是因為z520i比較便宜-ˇ- haha..

總之,最後我就選了z520i啦!

那個服務員還說我們對手機好像都很了解 囧rz
這是z520i




用了幾天
還真的不錯用餒~
只是還沒完全習慣打簡訊的方式…
以後盡量打給我吧!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tzu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