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要持續多久…? 無法坦然面對你。


是我當初沒考慮的很清楚

沒有想很多,講話也不是很投機

我們真的了解彼此嗎?

之前我們不算很熟,這樣就答應你好像很不應該

本來以為之後會漸漸有話聊,結果還是我想太多

不管是學校還是及時通

我們已經很久沒說話了,雖然本來就很少

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




你說我好像不care 

我無法給你一個確定的答案

連我的心都不確定

我們都不擅長表達,之間的隔閡才會越來越大吧

這樣 很累。

這樣 走不下去。




太多的問號 答案也都不必找



只換來疲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tzu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