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好和平 所以也喜歡228(其實只是喜歡放假囧)

↑什麼鬼阿…


先說沉重的吧XD


能在模擬考後放假真是太好了

可是這次考的很差 兩百分不到

心總是飄浮不定

鳳新越來越渺小

我離它越來越遠


大家都說著加油 這我當然知道

只是心裡會很複雜

而且我的成績很不穩 令人擔心

剩下八十幾天了 還是加油吧ˊˋ



再來說開心的事

買的帆布鞋終於寄到我家啦!

哈哈哈哈 

而且本來還很擔心媽咪會罵我耶

結果她只問了多少錢 有比較便宜嗎?

我很興奮的說 有有有有有!

她說那你要記得常常洗哦~白色容易髒

然後媽咪竟然說她也要來看拍賣

哈 真是出乎意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tzu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