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懶的開電腦

第一次重大的考試-基測 

拖了一個禮拜才想要寫寫關於它的事




先謝謝豬豬北鼻那篇文章囉


你大老遠從台中回高雄陪考

這裡的艷陽依舊 考生及陪考的人都揮汗如雨、人手一扇

我還記得你跟我說你之前考高中、大學的情況

你說考大學時老爸把你送到考場 時間到了再接你回來

根本沒有所謂的「陪考」這檔事

所以你才更想要回來陪我

這讓我很感動
 

我也知道你也很想我考上鳳新 


不過很抱歉 可能第一次的結果要讓你失望了


三年來就為了那兩天 甚至四天

不好好努力怎麼行呢

雖然我目前厭倦念書也不想考第二次 想要徹底的大玩特玩

可是還不行!   







第二次機會在等著我呢。







書桌上又多了將近十本的講義等我完成

姑且先不論這些題目有沒有幫助

大家都希望這樣的努力能在基測各科增加兩三分

再剩下的一個多月

為自己的最後機會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tzu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