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二十九,叮噹加入我們家的日子。 


我在日曆上畫了個愛心,歡迎你的到來






你剛到我家之前 


已經先被媽咪的同事整理的乾淨漂亮有教養 一點不像流浪貓


那時你才不過一個月大 


雪白的身子上有著橘子色的不規則斑紋 十足惹人憐愛的樣子


媽咪幫你準備了很高級很營養的貓食 香噴噴的貓砂 除去被你舔進去的毛的除毛膏


後來又去買了一本關於養貓的書 還有逗貓棒、鈴鐺


貓真的很愛乾淨 解決完會用貓砂蓋的好好的


但是你的排泄物真的很多 哈哈哈哈















每天都可以跟你玩好久好久


看著你追著自己的尾巴轉圈圈 令我想起了小狗圓舞曲


我最喜歡跟你握手 雖然通常是我自己去握你的手...


你那軟軟的蹼總是很令人放心


我也喜歡在你的陪伴下睡去 


雖然你常常會偷咬我 還會以狩獵的準備動作衝過來嚇我一大跳








很快的 你來我家已經一個多月了


有好多好多關於你的事 以後慢慢說吧







最後  希望你在我們家會很安心快樂





點我去看他的可愛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tzu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