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m'appelle Séverin!

Séverin 是我的法文名字哦


學校的第二外語課程終於開始上課啦!
因為糾察要實習,所以遲到了
不過老師人很nice,一開口就是一連串的法文…
我只知道第一句是bonjour



老師先問了我們說到法國會想到什麼
當然囉!我心裡想的就是Roméo et Juliette
想不到有個學姊(?)說了Notre dame 巴黎聖母院
我原本以為他是要說鐘樓怪人。
因為鐘樓怪人原意就是巴黎聖母院

然後阿然後阿,陸續有人說了葡萄酒、終極殺陣、羅浮宮

突然那位學姊又舉手了!
這次她說了 Roméo et Juliette阿
遇到知音了!嘿嘿嘿嘿
一直想去找她說話,可是她好像很忙
沒關係!等下禮拜一定要聊聊



老師先教了我們一些基本的法文
像咖啡、我的名字是… 日安、我愛你、再見、學生、謝謝

噢,上法文很有趣,而且會有熱血沸騰的感覺 哈哈哈
老師挺可愛的(我不是說長相)
有機會的話,我要拿Roméo et Juliette的歌詞請老師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tzu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