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就是超有笑點!







家政課下課- 「秋天的杏鮑菇」聚在一起聊天



        大慶跟他們說我有本相簿改名成大豬說有小豬說沒有

       我很訝異曾大慶有去看 我就假裝生氣說:阿你都不去「榴槤」…XDD







        後來我跟大慶還有Q Ken在討論星座和生日

        大慶連講了三次的射手都不標準!超強

        她講成「碩鎖、色所…」還有一個忘記了

        我跟Q Ken在旁邊笑到快死掉











中午-    因為SBG是愛乾淨的孩子(?)

       所以決定從今天起要去學校刷牙!

       沒想到大家都覺得我們很奇怪

       還懷疑我們用肥皂刷牙 囧

       我們可是自備了牙刷、牙膏和牙線呢!









地科課-   老師要我們做實驗 聽說到我們班之前都沒有人成功

       簡單來說 就是要「做雲」

       拿灌氣球的再保特瓶灌氣 到最後壓力太大塞子就會彈出來

       在那瞬間的0.2秒 「可能」會看到水氣

   

       一開始我們都沒成功 打氣筒還分開 囧

       我們這組就去拿了很多次凝結核

       過程中我們一直偷偷摸摸的想拿氣球出來灌

       結果後來老師說一組可以玩兩顆… ㄘㄟˊ 根本就不用偷偷摸摸嘛!

       

       到最後 好像(?)有成功耶 腦殘班不是蓋的!

       不是不是!我們真的有看到哦 (應該吧...)



       







大昭-    吳大昭神經真的很大條! 但是很可愛



       早上要考Live聽力 她一直找不到曲目

       還很抱歉的說:「那個...因為我找不到,所以下午再考」

       Q Ken說CD上面都有寫曲目 大昭~

 



       下午英文課之前 我一直在笑大昭

       大昭說我起笑 而且我還把香菇畫的像冰棒!









國文課-   論孟教到不能「以德報怨」 阿芝就提到了蔣中正先生

        

       說她之前都覺得蔣中正先生好偉大 心胸寬闊 對日本人這麼好

       讀了論語才發現他一定沒有好好看論語 才會以德報怨



       至少也要割地求饒 割個北海道 九州 四國之類的

       如果是北海道的話 就從北端一直割下來

       不然就祈禱哪天地震把台灣震到和日本在一起

       或是越過太平洋飄到夏威夷 自己升起美國國旗 說要當他們的一州





     

       阿芝真的很可愛欸:D 講故事超生動



       (很怪的結尾…)







我要去看live和數學了  大家月考&比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tzu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