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月考考完了!
暫時別管令人鬱悶的成績 奔向好樂迪!(雖然我很想看電影...)



我們包廂是321耶 超酷的!
一進去我跟大慶一直在點歌 點了一堆奇奇怪怪的
後來唱了陽光宅男跟第一天之後就超嗨
其實我歌聲不好 一直不敢唱XDD
大慶整個就是超級大嗨咖 以後唱歌一定要找你
阿慧慧唱歌好聽又可以唱很高 羨慕耶
阿婕婕歌聲也很好 我愛C'est La Vie!!
聰明瑾一開始鬱卒了一下 唱歌好像很小聲(?)
裁判和魔人啾..噢不是 是幫主 很少唱歌耶
腦殘韋唱歌很好聽 而且他媽咪人感覺超好的=ˇ=
侯騰翔和陳彥伯在搞曖昧


阿 我覺得那個炒麵很好吃耶 而且有蝦仁
後悔只吃一盤XDD 還有冰淇淋也超好吃的!



後來我跟阿慧慧還有腦殘韋去逛堀江
在蓋酷遇到欣倫他們 跟他們歐了一張大頭貼
第一次拍的時候整個就很好笑 因為那台的鏡頭有三個 要一直跑來跑去 
然後阿 我真的太胖了(嘆)
要去等公車時順便去菓風買糖糖(以下是秘密XD)



總之那天很開心
下次一定要再一起去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tzu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