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骷髏們超high的!









新年大大大快樂











想想還是不要去跨年好

我有人群恐懼症

除非一大群人一起去…

或是和老姊或很好的朋友= =



在家跨年還可以隨便你要看哪一場哪位藝人呢!











07年很不一樣

四月-不顧基測,瘋狂北上欣賞「Romeo et Juliette 」


臨場感真的很不一樣!


那會是個很難忘的回憶 希望08年他們能再來巡迴


因為上了高中 生活多了很多色彩 多了很多壓力

但也認識了更多朋友! 哇哈哈

cchs的大家 管樂社的大家 腦殘107的大家 

杏鮑菇的成員 還有我認識的大家 



 Je vous aime! 我愛你們



要一直很好。

















呀* 

網誌快破萬了呢 真是可喜可賀阿!(拍手)

來許個新年新希望好了





1.希望我的數學不要死當 讓我補考ˊˋ(好悽涼)

2.希望可以進入前10名!(有夢最美XDD)

3.希望大家感情一直都很好

4.減肥成功!哇哈哈哈

5.暑假管樂發表會大成功

6.大家都幸福:D

















我還是認命的去做電腦作業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tzu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