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哼,我還是沒帶到相機(怒)。
我之前問你你自己說只要隨身帶著就好,結果我整理完行李時,問姊姊相機什麼時候會充完電?
她靜靜的跟我說:「爸爸說不能讓你帶」。
什麼跟什麼阿(!?) 當場想飆髒話耶…
早上起來就非常不爽的對我爸說:「阿你不讓我帶是不會早點說噢?這樣我還可以帶普通相機啊!」
他正準備要去找相機時,我趕緊阻止他,我可不想因此而遲到,反正校慶你也沒讓我帶,不差這一次了。
(OS:真的假的?)

 


 ܤ 老爸:其實真的很想跟你說對不起,因為你這個女兒脾氣實在不怎麼好
   但我說不出口,我怕一說,又要哭的淅哩嘩啦…所以就請多多包含啦>"<



三天就這樣結束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第一天我們什麼都不懂,教官們要教我們集合動作、各項紀律及舞蹈,算是手忙腳亂的開始
不過後來也慢慢進入軌道。
第二天我們學了營火晚會要跳的「熱情的沙漠」
是超帥的品安教官指導的,他的動作超誇張- -,還有一位女教官他也是超可愛的:)
那首歌的動作很好笑,我旁邊的大雄也跳的很投入,白目的他還一直往我身上丟了一堆草…
所以那堂課整個High!
晚上的營火晚會也很High,一開始放的煙火很絢爛,超級無敵漂亮,後來我們還玩起波浪舞。
很快就輪到我們的表演節目了,反正晚會就是要瘋,就不顧一切的給他跳下去吧!
不過那個抖腳的實在不怎麼好跳…
晚會快結束時,也感傷起來了。放了天燈,點了蠟燭,還許了願,在這種氣氛下偏偏又放那種會哭的歌…




第三天是真的哭了,而且聽到教官們要給我們的話又很感動
大雄還開玩笑似的一邊笑一邊拍拍我說:「不要哭。」
剛開始是真的有給他嚇到,不過後來還是對他露出醜的要命的微笑ˊˋ 但是很謝謝你:)
最後一天還能看到品安還有其他教官跳「熱情的沙漠」真的很開心
離開大鵬灣時,教官們在路上送行,我跟小如如拚了命的猛揮手。




這三天一定會是很好很好的回憶,謝謝每個教官,還有各位同學。:)








     「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的殘忍 有些道路沒有直通那扇門



   有些遊戲結果不一定要獲勝 有些收穫不在終點只在過程 」

  







       ⓟ ⓘ ⓒ : 哈哈,,露出迷人的微笑ˇ芭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tzu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