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相信 我真的上台北欣賞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演出!
本來抱的希望不大 老爸也不是很支持
時間逼近學測是最大主因吧
開演前一個禮拜 媽咪不知道跟老爸說了什麼
一切都ok了 
媽  謝謝


----------------------------------------------------------------


既然都要北上
老爸說乾脆就一起出去玩
所以我們六號凌晨三點多就出發
我當然是在車上狂睡
到九份的時候還很早 幾乎沒什麼人
當樓梯爬到一定的高度時 俯瞰九份的老房子
排列的很像希臘 只不過建築物不同
那裡有棟很酷的房子 叫「天方夜譚」
外觀很漂亮 像洋房
而且老街那裡有Starbucks噢!
晚點再放照片上來


北部依然是陰雨綿綿

不過媽咪說不下雨就不像清明節
因為「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然後她就開始佩服我們中國的農民曆
我覺得煙雨濛濛的九份很美
美到一個翻啊!
不過我家除了我 沒人喜歡這樣的天氣
老街裡賣的不外乎是一些童玩、手工木屐 
幾乎每走幾步就有一家性質差不多的店
我們去的時候有遇到日本觀光團耶
都是一些阿姨阿嬤 都沒有伯伯阿公
可是我看到滿多帥哥的
哈哈哈


九份逛完就準備回台北市啦



請看下一篇【心得】法式微醺浪漫-4/6羅密歐與茱麗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tzu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