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志願三」是我自己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我終於打了(淚),之前說好要為他打一篇文章的,卻一直拖到現在…)


雖然明星志願系列我不是從一代就開始接觸,但二或2000可都是愛不釋手、百玩不厭呢!
玩了以後,變深深迷上了這款遊戲(或許是潛在有點想當明星?),
就在去年底,令人期待已久的明三終於出啦~(搖旗吶喊)


這次跟以往最大的不同就在於不再是自己當藝人,而是扮演幫藝人規劃行程的的「經紀人」。
心情緊張的按下執行鍵後,看到大地圖真有點不習慣呢!
這次的大地圖改成3D模式,並用箭頭轉動地圖。
初始的藝人我選擇了蕭依莉,結果第一年的五月底她就香消玉殞了…
那時候根本還不知道她第一輪會這樣,就莫名奇妙的完成了第一輪。
第一輪的結局就是「邁向國際的頂尖經紀公司」,
讓我興奮了好久,後來才發現這又沒多困難…(汗)



從各大討論區知道這次有BL劇情,因為本身就不會排斥同性戀者,所以很想試試。(燦笑)
後來才發現還有一個很大的條件:「蒐集完12位藝人全部的生日禮物。」
天哪!(驚)太可怕了…
有好幾次,因為日期用的不當,而錯過拿禮物的時間,才在那邊悔不當初。
巴哈的哈拉區有很多大大寫的同人文,我是滿喜歡看的,
尤其最萌的配對是「史x姚」,第二才是「紀x薰」吧!>//<(羞奔)
看同人文的同時,好像自己陷入了文字中的世界,久久不能自拔。
又,玩明三時,常常會給他想到同人文去...囧(你中毒不淺阿…)
因為看了同人文,似乎也促使我想去看李大導演的「斷背山」呢!XD

SD裡的史蒂芬大概是裡面我萌的角色吧!第一次看到真的會以為她是的女兒身,
但如果你看到他那令人垂涎三尺的胸肌的話,就不會這麼認為了。XD
他真的比女人還美阿♥
姚子奇也不錯,因為的本身的名字就很吸引我注意(因為跟我弟的名字一樣咩),
長的也不錯,音樂方面又很有才華,也很有一套自己獨特的見解。
而且他說話除了叛逆之外,其中還帶點可愛呢!@//@
一開始看官網覺得最好看的是紀翔、子奇跟天晴,女生我記得是蕭依莉,
而且我還記得,那時候看到嫚君的簡介就說:「我一定要簽蘇嫚君!」囧


玩了幾輪下來,對於一開始有偏見的藝人也釋懷了,畢竟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阿,
也有自己可愛的地方,沒必要去刻意不簽誰誰誰。
(越打越想玩阿…可是我家電腦會關機(恨))
現在目標是要玩到傳說中的海灘圖&紀翔的結局,
祝我成功吧!︿//︿ 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tzu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