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密歐與茱麗葉四月要來表演啦!! 期待好久了。

不知道爸媽會不會讓我去…?

如果真的不行,那就用「成績」來換吧!哈哈哈哈

可是我越來越混ˊˋ 

常常玩電腦玩到一半想說:我是要考基測的人耶!結果現在還玩的這麼開心?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在讀書或寫考卷吧…


可是不行!為了我的羅密歐(只是簡稱="=)和粉紅鳳新

還是得加油阿… 必須像書上說的:吸收力像海綿一樣!

總之...希望我可以去~


↓韓國MBC電視台播出Les rois du monde的片段





↓接受訪問







影片轉自dailymo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tzu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